官方微信

TOP

全新体验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JSQ20-12U6

2011-12-22 07:34   

  燃气热水器出水速度快,而且效率高,很多消费者都把它作为家庭热水器的首选,今天小编推荐一款由万家乐推出的冷凝型热不器,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环保,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看看。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JSQ20-12U6

  跟普通燃气热水器相比,万家乐JSQ20-12U6热水器多增加了一级冷凝换热器,通过吸收高温烟气而预热冷水,利用普通燃气热水器作为废气排走的热量,热效率提高15%以上;比传统的燃气快速热水器具有更高的热效率,达96%以上。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JSQ20-12U6

  JSQ20-12U6的内部配置了高纯度无氧铜水箱,铜含量99.95%,耐高温、抗氧化、导热率高。且铜管致密不渗漏,能保证水质的清洁卫生。铜质水管系统有助于卫生。铜质水管系统有助于卫生健康,水中的铜离子有独特的灭杀或抑止水中细菌,如大肠杆菌和肺炎病菌、过滤性病菌、寄生物,真菌及其它威胁人类健康的水生物的作用,使沐浴用水更清洁、更纯净。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JSQ20-12U6控制面板

  另一方面这款产品还有36-60℃的宽幅调温设计,满足你对水温有更宽要求。

  此外这款燃气热水器设计了微电脑智能控制板,大规模集成电路,开机智能进行全方位安全自检,发现问题将禁止开机,工作状态下,对水路、气路、电路进行全程监测,出现细小故障立即自动提示,显示故障代码并停止工作,安全放心,而且也便于维修排除故障。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JSQ20-12U6

  出水量:12L

  外观尺寸(宽×高×厚):400mm×580mm×150mm

  调温区间:36℃-60℃

  参考价格:45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