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电热水器EQ-620W特价2150元热销中

2010-02-20 08:14 

    中国家电网讯 消费者在选择电热水器时最重要的当然是看电热水器的内胆,因为它的质量直接关系着产品的使用寿命和效果。但是哪种内胆更加耐用呢?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款由能率出品的热水器。

    能率EQ-620W热水器选用水晶宫内胆,这种内胆所使用的特效提纯的硅元素成份和稀有金属经过严格配比,终于诞生了能率内胆水晶涂层,经过870度高温烘烤,如水晶般均解剖学贴合在内胆表面,形成了360度无盲点保护层,密切保持和内胆钢板的同步伸缩。实践证明其耐腐性、抗垢性、抗锈性极为出色,有效延长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能率电热水器EQ-620W

    了解了内胆的情况之后还要看一下产品使用的加热棒。特效水晶涂层保护的双核加热棒,有效阻止杂质的侵腐,保证加热棒有效防腐、抗垢、抗锈,时刻均能自如运行。超长加热棒设计,发热面积增加30%以上,热力双核技术势不可档,加热效率大辐提高。高低位错落式安装方式,更贴合热水器胆内的虚拟分区,确保了箱底的冷水在最短的时间迅速加热,有效提高了使用中热水的恢复率。

 


能率电热水器EQ-620W

    产品内胆采用优质特厚高压密钢板;保温层填充高密度环保无氟利昂聚氨酯发泡物质;边盖内侧无障碍高效保温玻璃棉。四重保温装置,给整机提供一套高密封性保温羽绒装置,确保热量无一流失。

    你现在还在伸长胳膊、踮起脚尖来操控热水器吗?这款产品的另一个贴心之处是它采用迷你防水型无线遥控器让您从此摆脱束缚;可拆装式有线遥控器,可在机器上进行操控,也可嵌装在墙内,安全满足您的使用和装修需求。

    此外这款产品还有一键加热系统,只需轻触“速热”调节键,热加双核引擎将迅速回应,两根加热棒将同时运行,澎湃动力呼之欲出,让您在第一时间即可享受到舒适的热水。

技术参数
系列名称 浴宝系列
安装位置 浴室或其他
热水产率 60升/分
适用水压 0.8Mpa
电源规格 220V/50Hz
基本参数
显示屏 液晶
保护方式 防漏电、防过热装置、防空烧安全装置、防过压安全装置、防雷击保护装置等
外形尺寸 685*483*470MM
产品重量 24kg
其他特点 加热方式:分时段/快速式/定时/节能式
温度设定:35~75℃±5℃
安装方式:半隐藏
恒温:否
可加装额外线控:否
呼叫功能:无
能源:电

参考价格:2150元

购买地点:大中电器中塔店